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二, 六月 08, 2010

★ 崩潰



最近,我好像失眠了..
這兩天沒什麼睡,睡了五個小時不到。
都在房間,看電視...
麻痹自己。
我很佩服我自己,接下來還能創什麽記錄。



從別人的口中得知你的近況。
有點心酸....
只要我想到關於你的
我需要的只是..
靜坐的想,不管是好是壞。
可是就是不知道,爲什麽我還會有一種感覺。
就是"擔心"你的感受。
喂啊!!!
因為你,我要變熊貓了!!
@n@"
現在我是怎樣啊?
唉.....
那種心情誰能明白?
我也好想有個人可以聽我把心事說完出來。


我想用力的去打羽毛球。
我想用力的去唱歌。
我想去海邊大聲的喊。
我想去練舞練到滿身汗。
直到我沒力氣,去想多。


還有,我想去Funfair。
有誰要去??
重點,我要玩碰碰車。
要去的SMS我。
不然我就一個人去了。



話說回來...
我和他好像是在Funfair遇見的。

怎麼說都沒有用了。





怎麼說都用了我已陷入狀況了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