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三, 六月 16, 2010

❀ 一个人


6月13日

沒有他的第十三天。
也是我第一次沒有他的陪伴下,看了電影。
雖然有阿雄和彩狄陪我,不管怎麼說感覺還是不好。
因為彩嫻突然沒去,我又沒有伴了~
唉......
當電燈泡的感覺,不好受啊~~ =C

*Ps:幸好我有帶墨鏡 =X


這幾天,在一個莫名又無知的情況下...
我和W有了聯絡。
我終於把我想了一年也藏了一年的事情告訴了W。
總算他也明白了我的難言之隱...
不管怎樣,過去了就算了。
希望沒有什麽令W傷心的。
哈...
=D


還有還有!!!
這三天我臉上腫了一個很大粒的包~
痛死我了,給我家的兩位惡老人虐待。
在被他們魔鬼般的伺候下,我的臉終於.........
黑青了!!!
=__="
不止沒有效果,還把我的臉捏到黑青~
夠力痛!!!!!!
結果搞到,臉上要貼一個很醜的藥膏~
難看死了 =C
要開學了,不想沒臉見人啊~~~~~~~~
>@<
救命!!!~~~~~~




今天我也從Bubble Green的阿華那邊,騙到一餐~
【燒汁魚片飯】
Yummy~ xD
不過,我的臉是很.......痛!!! T^T




明天,我要去彩狄家做巧克力餅乾~
呼呼呼.....
興奮嘞~~~~
打算做完餅乾就去打羽球。
要還是不要勒??
考慮中............






那天10號...
我老哥終於從紐西蘭回來了。
少上線的說,可能我會少更新~
Paiseh nia >u<"
有上線就更新oh~~ =3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