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四, 六月 17, 2010

❀ 其實我累了


很久沒抱著我的阿Boy拍照了。
=3
昨晚,有兩個傻佬打給我。
一個就是.....
說了很多我的事情,笑到我不Tahan~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雞蛋糕·的是·
被那個傻佬,看穿了我的心底~
唉......

另一個就是...
打來問一大堆問題的傢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
開心的是,有幾個朋友能打給我。
和我聊聊天說說心事,那感覺其實也不錯哦~
=D


-今天-

今天去彩狄的家做巧克力餅~
偷笑的問,有沒有覺得我很認真的在攪拌?
XD
多多少少都是有的咯~~
(臭美中........)


然後哦.......
我要說一個笨蛋的故事~
=P


今天有個傻婆已經偷拍我了...
我過了很久才發現他電話有我照片。


結果我對那個傻婆講..
"你偷拍我啊?!"

那位傻婆講...
"沒有嘞,我電話不知道做么,就有的嘞~"

我就想TEST那個傻婆講說...
"哇!!做么拍到我的腿這麼細又美的!!!"

那位傻婆就大聲的講..
"當然美啦!我的技術那麼好!~~"


哈哈~那個傻婆擺明自己承認了~
大家說這個傻婆,傻嗎??
XD




以上是成品。
脈相不是很美,不要介意~
=D
*Ps:這只是一部份,還有很多的


昨晚餅乾過後......


下午四點多,我就拉彩狄去打羽球~
和兩位無名氏打了一下子,我就閃人了~
和彩狄去找她的BB,給他Taste我們做的餅乾~
我想說.........
雄啊~不要怪我吝嗇只給你兩粒巧克力餅吃~
因為我也不知道你要吃那麼多~
就放回家了。
=X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明天旁晚還有補習,累啊~
算了,明天先去練舞再說。
=P






其實,我已經很累了。
不過,我就是愛逞強。
就算被你看穿了。
那又怎么樣?!
哼!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