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四, 六月 24, 2010

❀ 在你離開之後的天空。


遙望今天灰灰的天空......
老天似乎早已知道我的心情。

這兩天有收到你的簡訊,其实应该很開心。
可是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這結局不就是我想要的嗎?
我怎麼了?
這樣豈不是很好?

也许,我还不习惯吧...
一个人的天空,总该习惯。





过多几天要去看看学校和房间。
不知道是怎样的,希望我会满意。
=)




彩狄从KL回来了~
我很想你~~~
我知道你带礼物回来给我~
先说声谢谢啦~
=D
明天希望能去MacDonald~
我要吃冰激凌啊!!~~~
><"


今天,我故意睡迟不要去上课~
(≧▽≦)啦啦啦~
明天去学校洗牙~
嘿嘿嘿,等着看我那洁白亮丽的牙齿吧~
XD

还有还有~
我要换电话了,但是我父母的........
"买给我"

不懂是是几时=_="
明年都有可能啊~
噗.........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