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三, 六月 02, 2010

★ KL or Not?

今天,我仿佛回到空虚的心房。
我在梦里向空虚说
"我回来了,几个月不见"



虽然,看上去心情不佳
但是...
看到我的同学的样,我忍不住就颠了起来
=X




没有你,我自己还是得过我的生活
没有你,我可以自己一个人吃晚餐
没有你,我可以自己一个人看电影
没有你,我可以自己一个人去逛街
没有你,自己也能过两个人的生活
没有你,自己也能迎痛走天堂之路
没有你,我还能可以什么都自己来
没有你,我还能对着那面墙傻傻笑
没有你,我还有我的阿Boy可以抱
没有你,我也可以不用胡思乱想了
没有你,我也不需要每天吵闹着你
没有你,我和你也会很安乐和自由
不是吗?



我应该把上面那些Print出来,贴在房间的墙。
安抚我那不平静的心情
=I





I need your love,i'm a broken rose.
Oh baby,help me from frozen pain.
With your smile, your eyes, and sing me.
Just for me.




Later 3 Year ...
Wait my answer...
Thinking...
@>@



Oh No!!
明天的science准备拿红鸡蛋!
我需要运气!!
Push 啊~~!!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