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日, 六月 20, 2010

❀ 何时告别,心中的空虚

过多几天,就要说拜拜了。
哈...
很多人也对我说,我舍不得你
T^T
弄到我,心在动摇...
其实,我也很舍不得你们啦~
尤其是彩狄囖...
哈哈哈哈,说了很多令我感动的话。
所以啊,我的心已经被彩狄动摇了。
@>@"
*注明:不是爱她啊,只是是感觉难受啊~


这几天,感觉自己过得懒洋洋。
所以今天我就吵伊陪我剪头发...
还有去练舞和讨论舞曲~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怀疑我有健忘,一直忘记舞步
>@<
伊,原谅我~~~
练到晚上7点才回~
=3


虽然今天是父亲节,也没给爸爸什么惊喜。
但是,我有说父亲节快乐
=D



像狄说的...
如果,你真的说出口了。
也许,我会改变我的决定。
Maybe......

-AND-



昨天,今天。
也许这就是缘分
@.@"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