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六, 十月 03, 2009

✿噢耶! 中秋血拼✿

O Yeeeee!!
Today With niknik Shopping~!
My RM150++ Fly jorrrr~
Oh My God~!
今天~
很失望的说~
我的$$飞了很多~
不过手总是没有空过~
xDD
不过有点小失望~
照片在niknik那里!!
因为我的电话淳了=_=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算了啦~有拍就好~
哇哈哈~
今天那个臭niknik~
说好在门口那里等的~
他却.......
Shopping!
去买衣先哦!
不过~
买的是我的衣啦~~
谢谢你啦~niknik~
我很喜欢你买的裙啦~
害你破费了~
Paiseh~~~
下次换我~
=D
很累的说~
待会要出去了~
回来继续~
Loading...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