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一, 十月 05, 2009

✿知足常乐✿【开工了】

今天.......

我又来自恋了 ^w^

【开工 First Day】
在总店学了超多>_<
还给老板鸟了下...
是有点beh song~
不过~
还ok啦~
因为至少我会自动自习~
xDD
因为我在那边打瞌睡~
要不然就和Yoyo姐在那边38讲是非~
很闷嘛~
要死了咯~~~
u.u
唉唉~
在那里做的粗活可多着呢...
搬啊~修啊~弄啊~扫啊~抹啊~
还有很多很多=_=
还有记些零零碎碎的东西...
价钱啊...
用法啊...
编号啊...
一大堆~~~
什么都要学...
一定得进脑!
不然我就不是猪!
xDD 开玩笑的啦~~
只能对自己说:加油呗~ =)
放工了...
和笨猪&阿Bear...
去吃KFC填补我没吃的晚餐~
Paiseh啦笨猪...
浪费你的时间...
内疚>_<
虽然...刚才...
不知道你所说的每一句话是不是在开玩笑...
还是认真的...
不过你所说的话...
说真的...
【酸到我了】
=I
可是...
Don't Know Why 自己就想笑
=_=+
没用的自己!
唉唉唉........
明天读书!
绝不偷懒~!
我会好好读书=)
并不是像你所说的...
【有书不读!还跑去打工!】
v
Gambateh!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