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五, 十月 09, 2009

✿Off Duty✿

7.10.2009
On Duty at Kip TB
小小声的说...
这么久以来...开始觉得
老板有点.......怪死
连阿欣都这么说...
不说这个了啦...
--Skip--
和Shidah一起...
两个人...
都觉得没事做...
我就拿Shidah的PSP...
看Movie...
Monster VS Aliens看到觉得时间过得很快...
一下子就要关店了...
沃厚~~~
回了家快快睡觉...
8.10.2009
On Duty At Kip TB
很冷的今天...
幸好我带了Jacket...
一直躲在柜台...
今天反常的蛮多人...
不过是在旁晚...
累死了...
原因...
【回想 InG】
我回去那该死的学校2Hour...
据什么木=_=+
弄到我浑身不自在...
还得赶回去Duty...
Gek Sei!
很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因为我肚子很饿了!!!
@.@
关店前...
还有人要买PS2...
就找Game 找到我都晕了...
才关店...
我急忙...
Shidah看到我这样就问我...
做么你?
我说...
我很饿!!!
她说...
刚才叫你吃又不吃...
我没回答...
我心想...
【因为那时候不饿啦!笨蛋】
哈哈...
放工了...
和笨猪去玩电脑下...
还给他打+_+
自己打错字还骂我 T-T
臭人
--Skip--
过后...真的饿到不行了~
就去板屋吃东西...
笑死了~~~
哈~你知我知就好了...
09.10.2009
Off Duty
Lazy Go To School..
Ponteng
等下打算偷偷去Kip...
看看妣妣有没有偷懒...
嘿嘿嘿...
_待续_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