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四, 十月 22, 2009

✿Love It✿【疯了疯了】


最近
我很爱我的笨猪

我很爱我的妣妣

我很爱我的阿Boy

我很爱我班上的死党

我很爱我的家人

我很爱睡大头觉

我很爱讲爆电话

我很爱乱拍照

我很爱乱扮丑

我很爱爆吃

我很爱买东买西

我很爱玩这玩那

我很爱乱乱颠

我很爱笑大大声

我很爱 我很爱 我很爱
我都很爱!!!!!

笨猪说定了~
你是我的了~
hiak hiak~

谢谢妣妣说要陪我去Gaigai~
什么都要陪我~
期待跨年的那一天~
Promise~
Peace ^^ v


MokAa 越爱越疯
因为 MokAa 很快乐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