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三, 十月 21, 2009

✿更新更新✿

Update!!!!
我来更新咯~
最近都在P.FA 和Yoyo On Duty
闲死了~
哈哈~不过还好是和Yoyo~
要不然杀了我算了吧~
>w<
最近超厉害吃~
叉烧饭!!!
我爱上你了~
因为叉烧饭~
我要生病了
--------------------------------------------
最近爱黏上某人~
哈哈~
超级Happy~
xDD
心里还有很多说不完的话~
慢慢来呗~
下线咯~
出去Gaigai~
Buaii Buaii







MokAa 最近很幸福
MokAa 最近很快乐
MokAa 最近想多了
MokAa 最近生病了
MokAa 最近爱美了
MokAa 我就是这样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