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五, 十月 30, 2009

✿因为爱 我惯了✿


以前不懂事的我

谈了令自己难堪的恋爱

结局也深深烙印在我心底

我错了 对吗

抱歉

现在明白了

我是多么的野蛮

就当曾经那在我心底

他只是一个过客

既然爱过了

就算了吧

----------------------------------------

虽然很多事情

很想明白

但那只是藏在心底

永远的谜
------------------------------------------

无论如何

现在有你

那些都已不重要了

因为爱

我惯了

我不希望现在

因为你

再过不习惯的生活

因为你

我惯了有你的生活

我想

你知道我说的是什么问题吧

我相信你的答案是我想要的

你说 对吗

=)


MokAa 用心感触爱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