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日, 十一月 01, 2009

✿我相信✿

31-10-2009
星期六
P.FA
这天
我做傻婆
哈哈哈哈
这天
心情不是很好啦
算了呗~
唉唉唉唉唉唉~
生活的难题
总是
考验着爱情
希望
能得到100分
=)

01-11-2009
朋友 与我同在

最近很快乐
因为
我知道你会来带我的
怎么等都值得
=)
-----------------------------------------------------
这天
和Yoyo
突然玩了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
我老爸&老妈没来
【老板&老板娘】
爽到~~~
我还买料衣来换~
换衣前

换衣后
嘿嘿~
而且~~~~
今天我是强的嘞~~
没吃到我最爱的饭
强到~~~~
第一天我没碰饭~
饭啊饭~~~
我爱你啦~
哈哈哈哈哈
我很傻有没有~
xDDD
----------------------------------------------------------------
雅虎!!!
下个礼拜
Kip!!!
我来了~~~~
有冷气吹啊吹~
凉又凉~
又可以吃意大利面咯~~
不过
只有两天
还有还有!!!!
快快出梁~~~~
我要去Fun Fair!!!!!!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激动!!!!
O_O!!!
疯了疯了~~~
阿猪~陪我去啦~~
T_T
每次都这样的哦
臭大雄!!
不要和我抢阿猪去Fun Fair!!!
>n<
讨厌你
去死去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你要幸福
=)
我知道你懂我的意思了
要乖知道吗~
说过的
我还记得
有我在
你不会被欺负的
你也要乖乖待在我后头啦~
哈哈哈哈哈哈
xPP
爱你啦
庅庅
=D
------------------------------------------------------------
XXX
请你不要混进我生活里
我讨厌你
我讲明了
不要每次用斜眼来看我
你眼睛不舒服是吗
鸡蛋 @x@
不要每次以为自己很可怜
你要清楚
自己是哪里的
不要每次三八我们的事
关你叉事啊!
以为自己很了解
呸!
无赖!!!

MokAa 有点兴奋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