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日, 十一月 29, 2009

✿幸福✿

幸福,就在我右边胸口里面的一颗

哇哈哈~

我回来了,去看了2部电影。

昨天4点多才睡觉。

阿猪就可怜点已经半夜了,还老远从新山回来。

我们差点都睡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点出门,9点40分到家。

是有点夸张,不过看了2部电影就........噗~

头是有点晕,站起来差点跌倒。

阿猪就头痛,看到自己都有点内疚呀。

u_u" 唉~

谢谢你呀,内疚内疚----噗。

【2012】

不错看,有些长气。

【Ninja Assassin】

对我来说,有点恶。U@U

对阿猪来说,很刺激!! +_+

而且。

才买了一点点东西,就花了我很多钱。 T-T

拜四,又下新山,怎样办嘞?!!

Slyvia,你养我。 好嘛? >w<

开玩笑的啦,哈哈哈。

回到哥打,就去小蝌蚪吃东西。

文浚&大头都有来,当电灯泡。 >n<

呵呵呵呵。

行程,改改改。

星期一

和妣妣鵼出去

星期二

打算约佩伊小姐,出去GaiiGaii。

小姐,我的罪准备要赔给你了。

这天出来,你能没有啊?

星期四

和Slyvia下新山,学化妆。

大概就这样吧,觉得自己好闷呀。

哇哇哇。




Now, My Eye Can't Close.

Because Of You.

Let Me Hear Your Voice Now.

Miss You.














MokAa Dreaming Of Love Will Be Happiness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