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四, 十一月 05, 2009

✿别再说是谁的错✿

第200天
你我的距离 是个未知数

找你是因为想你

所以我会用忙让我没那么想你

哄你是因为我心软

所以我会用沉默代表不心软

问你是因为怕你不爱了

说穿了 对你

我真的怕了

----------------------------------------------------------------------------
我很小孩子 对吧?

我知道
你觉得我是故意S那简讯给你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知道
你还气我为什么不回家
虽然下雨
我只想静静走一走,想一想

我知道
你一定觉得我啰嗦
只对你
我会莫名的对你啰嗦

@x@


你知道吗?

心里一直劝自己

不会铺她的后尘

不再谈一场难堪又糟糕的恋爱


可是就是

不知道为什么

你都不回答我的问题

还是你太木?

=X

别再说是谁的错

让它化成灰

好吗?

=)










MokAa 对爱没有说谎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