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三, 十一月 25, 2009

✿心很静✿

呜啦啦~
开始,我没做工了。
随着心松了,也静了很多。
脑海,一直想着某些事。
虽然,很焦虑,很在乎。
但是,心却很静。
【回忆】
累计了很多,经历了,明白了。
谢谢曾出现在我回忆里的人。
回忆,永远埋藏在我心底的深处。
【真心话】
你,就是你。
有很多,很多,很多的话,想问想说。
开不了口,这就是最终的结果。
希望,现在的你,保持这样就好,永远。
昨天,我没有希望你走,只是怕你笑我。
虽然不知道你说的是哪一个"走"。
但是我都不希望。
我只要你在我身边,陪我。
希望你明白。
一直存在。

███████████████是你家旁边的红河███████████████


呼,很久没来Update料。

PsPs

说说最近。

最近我想要看电影!!!

《2012》

我都还没看嘞,激动激动!!

还有还有

《Ninja Assassin》

明天就上映了。

我要看我要看!!!


新歌+精选:

  1. 轻微-王心凌
  2. Bad Romance-Lady Gaga
  3. 你为什么说谎-丁当
  4. 可以不爱了-梁文音
  5. 说谎-林宥嘉
  6. Hush Hush-The Pussycat Dolls
  7. Fire Burning-Sean Kingston
  8. 一个人就好-刘力扬
  9. 寂寞,好了-蔡旻佑
  10. 一切为了爱-品冠

以上个人推荐!!!


拜一


和妣妣鵼去唱K,玩玩玩。


拜二


我和Slyvia&阿乐,去学化妆。


期待期待


还有,

Pimple,快快好啦!!

我知道你很乖的嘞,也知道你也是无辜的。

因为,有某只猪诅咒我。 >n<


























茉嬶厑静了

1 来给评论呗:

Bii Joycelyn ッ 说...

passed by and LINK y0u t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