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日, 十一月 15, 2009

✿My Sunday✿

Sunday
简单的说
今天早上
被鸟
很Pek Cek
等我咪做完家务
弄好了
就去
Sett Myyy Hairrr
哇塞~
爆炸头
然后嘞
就去找妣
拿东西给她
聊了下
就下新山了
买了好多
很闷
回家路途上
下雨,很大
笨猪来带我
结果
我就待在电脑店
陪他玩电脑
我就....诶
小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到晚上
去GaiGaiiii
就回家了
简简单单
钱花完了
剩下的11月
吃自己噜~
算了呗
不说多

---------------------------------------------------------

臭笨猪
今天
你欺负我吼
你给我记着
你讲过的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n≦)











MokAa 还幸福吗?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