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一, 十一月 23, 2009

Tag


被你點到的人 你要去跟他說~
●我點到你了●/●You're Tagged●
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
●我寫完了●/●Done●
不可以不寫喔~
不寫幸福就會跑掉喔~
顺便诅咒一下:不写会倒霉一个月~不能再点回点过你或被点过的人哦~


我的大名: MokAa

我的生日:8月24日

誰傳給尼的: Shamen

近期開心的是: 做宅女 最开心

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 w995【和Shamen一样 =3】

近期壓力大的是 : 其实也没啥

未來想做什麼: 做快乐的人【最重要】

有沒有喜歡的人: 有呀

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 会

跟誰出去最幸福: 没有恨的朋友&阿猪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 现在最想看电影 T-T

聖誕節要做啥: 还不知道也

有幾個兄弟姐妹: 2个哥哥

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 你为什么说谎

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 坏人

喜歡什麼顏色: 鲜艳的颜色 都喜欢

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 会

最想大聲說什麼: 我心所想的你们都知道吗!!!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 敢

上廁所會不會脫裤子: 会【不会叫你妈妈帮你脱】

谁很欠打: 我讨厌他 他讨厌我,的人

現在很迷麼: 台湾偶像剧

現在的時間: 01.11 p.m

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 NoNoNo

體重多少: 0kg以上,100kg以下

今天天气: 不错

你懷孕了嗎: choi! 没有啦

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 做女人做想做的事情

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 做Project咯 哈哈

如果能為彩虹添加一種顏色你選: 褐

你相信爱情会永远吗: 看个人呗

现在的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 黑色

放棄一個人會很難嗎: 当然会呀

最近在追看什么戏: 海派甜心,下一站,幸福,终极三国

想要怎样的告白: 当然是要浪漫的告白啊

希望得到自由嗎: 偶尔

【點名人物】

①---
②---
③---
④ ---
⑤ ---
⑥ ---
⑦---
⑧ ---
⑨----
⑩---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