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四, 十一月 05, 2009

✿淡淡的幸福✿

彼此的2oo天

我们都笑了

虽然

哪都没去

不过

幸福还是

向我微微的笑了

爱呢?
我是木薯

嘿嘿嘿

自己还觉得蛮经典的

因为今天在学校考美术

没事做

就随手画了

=)
-----------------------------------------------------------

明天是我在今年呆在学校的Last Day

哈比哈比~

虽然明天还有考试

不过

我还是会

尽情的玩玩玩

麻吉们!!!

等我吖~~~


期待.........












MokAa 恋了也笑了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