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五, 十一月 06, 2009

✿值得✿

充实的一天


今天在学校


两个变态


强吻我


>n<


妣&阿慧


气死我


等下生豆豆


找你们算账


不过


也蛮温馨的啦


证明你们是爱我的~


哇咔咔咔


xDD


放学了了了了了


笨猪带我回家


很开心啦~


Then~


去Pasar Malam买东西~


笨猪就带我去GaiGaiiiii


笨猪啊笨猪~


答应我了Oh~


不能反悔~~


YeaH~!!!


Fun Fair 我来了哟~~


还有很多很多

我来不及说

放在心里就好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6-11-2009
这天对我和妣是非常Important的一天

哇咔咔

我&妣知道就好了

Shhhhhhhh.....

秘密 Secret.......

^^

----------------------------------------------------------------
Tomorrow

--Start Work--

Gambateh!!!









MokAa 简直爱疯了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