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二, 十一月 03, 2009

✿我知道✿


-
-
-
我知道
打扰
只是增加我们之间得不愉快
让我觉得
我只是在你心里的一小部分
多么的没地位
只是你消磨时间的代替品
一直以来
希望这些都是错觉
时间能证明一切
不管等了多久
终究
失望
累了
我该
逃离这现实的现实
I HOPE THAT WILL BE FALSE
WHY
WHY MY HEART FEEL SO HURT NOW
MY EYE
I CANT'T CONTROL
UPSET...
-
-
-








MokAa 原来离爱很远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