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一, 六月 15, 2009

囧囧の一天~

唉唉唉
写写心情的时候到了
昨天一起床 就累累の下去找我妈妈要早餐
结果要来の早餐是4片面包 一杯美禄 囧
可怜吧?
过后 去学校尽然有一种莫名の感觉 注视着我
怕怕InG =.=
结果~是因为我の发型的问题
因为我换了发型嘛 所以人家好奇の看着我
吓到我 原来是这样 唉唉唉
去到学校的感觉就是不一样 闷闷闷 不过又有一种莫名の【开心】
今天也是适应是【朋友】の一天
感觉不错~蛮Highの嘛~~~赫赫~
希望永远都是保持这样
放学了 我の电话尽然在那木薯那边 他说放学等我
结果不知道他等到哪里去了 生气InG >_<+
回到家 用沉重的脚步 踏进家里 看见的是 爸爸在睡觉
妈妈在看戏 哥哥 在玩电脑 囧
过后 我约了那死木薯 出来把我电话 还来~~~~@_@
他尽然一句没带=.=我给他炸到99 gek dou 俺>_<
过后 他尽然跟我说是开玩笑的
那时我真的很想给他一拳死死
囧 过后去朋友家 帮他弄线上游戏 叫那个死木薯 等一下都不要 讨厌到要死>_<
过后他还是 来载我去买东西吃~~哈哈~【那是我逼他很久他才肯的哦~】
过后回家~尽然中爸爸骂~因为我买的香蕉 不好~囧 妈妈叫我买 自己又不买
叫我买就应该有【心理准备】了嘛~~赫赫^^
结果 被骂の臭头过后 就乖乖 跑上楼找那个木薯 讲电话
谁知道 他给我一句 去睡觉=.=+
真的想给他一拳呐~~~~
结果 还是乖乖の去睡觉了哦~~
今天一清大早给我老妈的大声公【收音机】吵醒了 gek dou~~
唉唉唉~~我还没吃早餐呐~>_<''
不行我要去吃的够了~^^嘻嘻~
现在 是11点32分我得去准备 然后去学校了
拜拜噜~~~~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