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日, 六月 21, 2009

無奈的一天啊..

今天一清大早被一通電吵醒 囧
本來人家想睡一整天的 真是的

今天也是父親節 無奈~~中爸爸罵還要 gek dou 99~~~~~
唉唉唉~人生苦短 中罵也許是因該的吧
他竟然懷疑我在外面亂來
拜托~~我是你女兒也
也許是你關心 不過 我想說一句
我不喜歡這樣!!
靠...其實今天是父親節 我本來想躲在家裏一整天的
沒想到....
唉唉唉 太悶了啦~
沒辦法...今天中午和那番薯吃午餐
過後 就去找娃 過後去我家下
過後 一陣風 一陣小雨 唉唉
我跟娃 經過了 風風雨雨 去找manie
陪她出來買父親節蛋糕~~
過後就回去manie的家 玩下下咯
唉唉唉 今天只能用 囧 來説我今天下場

悶悶悶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