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六, 六月 27, 2009

Helpless【无奈】

Feel So 【Helpless】
What Can I Do??
Thinking.....

今天好【无奈】
不知道为啥
新の开始 怕受【歧视】
不过也【难免】=.=
必需要【适应】~~~

今天敏敏和我说了些【事情】
也许 我让大家都觉得很【陌生】
【幻想InG】
希望敏不会介意我这样吧
【希望是这样 唉唉唉】

敏敏人很好哦 虽然她很静 不过很谈得来 嘻嘻 ^^
【我很喜欢她 不过我并不是同性恋哦 只是朋友 ^^ 赫赫】
也许这就是我真正想要の【好姐妹】吧~~赫赫
Feel So Excited ^^
I Hope That We Are Forever Sisters~~
We Can?

明天不知道有没有去Jusco Cinema看电影呐【希望有】 >_<''
【阿门~~~~~~】赫赫 ^^v

唉唉~~明明又和他【道歉】了...不知道【为什么】
也许我做の很【失败】吧....每天惹他【生气】
【没事找事做】 【惹了他】生气...
又想【讨好】他...可是他却是那样の【对待】
【Sad】啊~~~~~~~ T—T
其实刚刚我走去买了三罐【XXX】来喝...
现在感觉【昏昏沉沉】
这就是【失落の感觉】吗??
希望【不是!!】
因为那个感觉好【难受】
【受不了InG】

也许我真の【错了】
不过 除了【道歉】我能干嘛
也许你会【骂我】
但我还能做の只是【傻事】

可是心里【忍不住】
就是有一种【感觉】在叫我说
【喂喂!!不可以!!不可以!!你不能这么做!!清醒点!!】
唉唉~~现在还是【昏昏】の~~我能干嘛
【好热啊!!!睡不着!!!】


【明天】>_< 只能看他了
我の【Happy Hour】 就得靠他了~~~~~ n_n
如果【有去】の话
这将是我和他【第一次】出远门喔~【约会也~Happy InG】^^
希望会玩得很【愉快】


I Now Know This Is Called Gravis
↓ ↓ ↓ ↓ ↓ ↓ ↓

我现在才知道这叫做无力


现在【浑身不自在】
好想【睡觉】
【可惜】の是
【睡不着】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