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六, 六月 20, 2009

今天の我【太累?厌倦?】

今天 不知不觉 有一种 疲倦の【感觉】

我忍不住静下心来
想 是【太累】还是【厌倦】
心里总是不停の在想

如果有一个新の环境能给我适应
也许 会【更好】

可是...一句
【放不下】
我就是不停の在原点思考
不知道是【想太多】还是【昏了头】

之前本来有机会 有一个适应の机会
虽然有一种惊喜不已の感觉

但 我却....
【拒绝】
现在想到这些 不知道该
【后悔】还是觉得【幸亏】...

说到这...
今天 那家伙=.=+
他应该是【皮痒】了吧 @_@''
尽然约好7点见面 我却足足等了那家伙42分钟
【这样说 好像我很坏哄~没办法嘛~抱怨下~也无妨~赫赫^_^v
见面时...我气呼呼の看着那家伙
他の头发尽然是【湿】=.=+
心想该不会刚刚才洗澡吧~
我问那家伙【你做么迟到哦...】
那家伙尽然说 【刚和我弟打羽球忘了时间...刚刚才洗澡】
我心想 Yer~~ 脏死了=.=好在他不是【没洗澡来】
要不然一身【汗臭味】 我可是会 【Beh Tahan】不然一身汗臭味
【Gek Dou 俺】=.=++

【对不起】 一句也要我向他要

真是の@_@
唉唉唉~本来想轻松の过一天
结果给这家伙 扰乱了【伤心InG】

今天 我好累 连写blog 都lazy sia~~

想睡 又不想 如果真的睡了 真想
【一睡不起】
能吗n_n''

生活越过越【乏味】
让我觉得没【意义】
也许什么都【没有】
也许就会更【轻松】
是不是因为【什么都没有】
才会【轻松过头】

这时 心里想着【也许吧】
生活过的乏味 也【没意义】
还会是等于一无所有】

唉唉唉 现在好想吃【冰淇淋】哦~
想好好の【冷静】下来.....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