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三, 六月 17, 2009

无法平静

凌晨1点26分
我の泪水 好像水龙头一样 永远 停不了
今天 很失望
【他】明知道 我の情绪低落
尽然对我发脾气
我还哄了【他】 【他】却没理会
像是一场玩笑一样 停在我家 路口 没出声
你觉得 这样の情况是什么 【走人?】【留下?】
当我要选择【走人】【他】尽然 毫不犹豫の就踩油不让我下车
这算什么 天大の玩笑吗? =.=+
过后 绕了绕 还是走回了同个地方
我很气の 下车 不理会【他】 假装 回家
其实 我一个人 走路去吃【好料】 想发泄发泄
当我气匆匆の下车 感觉
【他】想和我说什么の 哎呀 我不知道了啦@_@
【他】好像看到我生气の样子 所以 =.= 【他】也应该 跟着生气吧=.=
奇怪 人家生气 【他】生什么气啊 =.=+【欠打InG】
唉唉唉
如果他真的生气了
我不知道要怎样去读书了
难道要走路=.=
希望不是这样
阿弥陀佛~~@.@
当我走到chef D kota 一个人 孤单の吃印度煎饼 喝一杯美禄
觉得 这时候 有人陪我 该有多好啊~~~
连那个点菜の老uncle 都说【seorang ke? kawan awak mana?】
我只能无奈的说【seorang saja】没回答 朋友在哪里..
囧InG
唉唉唉~
无奈啊 无奈啊
没办法
现在の我 什么都没有
说钱多 也没有
说朋友多 也没有
等于一无所有~=.=v 【厉害吧】赫赫=.=
吃完过后 沉重の脚步
带着无奈の心情 回家去~~~
回家=.= 尽然没发生事情O.o
真是可喜可贺啊~~
刚看到manie 写の部落格
不禁の流了泪 好像有种依依不舍の感觉
不知道为什么呐~
也许 真的很伤心吧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