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日, 六月 28, 2009

第70天の约会

【6月28日】是我和他の
第70天の【约会】
【开心】哦~~
本来想要去Jusco电影院看【变形金刚】
可是要排【很长很长】の队~~~
【没看】
唉唉唉~~
过后去不到【10分钟】 就跑去【Giant】の电影院 结果勒~~~~~
【还是】要排很长很长的队~~
然后没办法

只能去【逛逛】咯~~~
买了些【零零碎碎】の东东~~
本来要在Giantの【MCD】
吃の...因为【没位子】坐了~~

然后就走了~~

过后他说肚子【饿】

就去【附近】のMCD吃了咯~~

哈哈 很开心哦

我要求吃【冰淇淋】

他也买了给我~~啊啊啊~~~

【兴奋】 ^.^v

【我吃剩の 我拍起来做纪念の】


【还有我们吃的东西 ...我也拍了起来哦...】^^
【还有饮料~~】


过后我们【无聊】の做了一件事
就是【互拍】对方 哈哈 无聊吧

【拍到】他了哦~~~

看看看



【帅】吧~~
呵呵~~

过后我们又回去【Jusco 】走走~~

我买了些【衣服】

过后也陪他去看看些【模型】

现在才知道原来他喜欢の是模型】啊~~~

赫赫~~

我们走啊走の~过后

【回家】了~~~

唉唉唉~过后 我去找【敏の家】

我们就去找【龙,浚】 一起出去Yam Cha】

过后就【回家】了~

好开心哦~~~~不过哦

没想到给麟发现我喝XXX=_=

真是【惨】啊~~

【惭愧】喔~~被发现了.......赫~~@_@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