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四, 七月 02, 2009

【平淡】

今天一清大早【8点54分】起床
跟朋友约好去买【礼物】送惠敏
因为今天是她の【生日】嘛~
我们先去24小时吃【早餐】
当我【走路】去24小时の【当儿】
我边走边【打电话】给那家伙
他尽然在店 【偷懒】 打瞌睡 无奈也
和朋友们吃了早餐 过后
就去【紫藤】买礼物
不过 很【衰】の是
遇到我班上那两个【扫把星】 唉唉唉
【可悲】 =.=+
【扫兴】也~弄到我整身都是【汗】 因为看到他们就【xiuxiu di】烧烧の

过后就【回家】了呐~
接着就【准备】【读书】
今天在【学校】也过得很【愉快】也很【开心】
不过吼 很【讨厌】の是那些【马来猪の走狗】
也就是【巡查员】 尽然来一个【突击检查】
我也累掉 被没收【4支Highlight Pen】
【没】得拿回来 累累累
【马来猪】 自己叫我们【带】【没收】
真的是 没【天理】啊~~~~~~~~~~~~~~~~ T_T
我那些Highligh Pen值【RM15++】

心痛~~~~~~~
唉唉唉 我和我【老妈子】
我老妈子立刻【拍桌子】
明天去找校长【理论】!!!!
赫赫赫~~
真爽~~给那些【马来猪】见识见识我老妈子の【威力】^^
哈哈~一说到【学校】就想到【敏】
她啊~可以说好像做了【坏事】
都给大家【唱衰】
赫赫赫~至于敏做了【什么】坏事嘛~^^
在这里说【不方便】呐~Shhhhh..........

过后放学】了那家伙 【载】我回家
我们在车上就只是【吵来吵去】
也只能说我们【之间】只有吵来吵去啦~~赫赫^^

过后回到家 【累累】の躺在床上 【一动也不动の 】
睡着了 =.= 【Gek Dou~~~~~~】

大概【9点】酱我起身 才发觉 我还没【冲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受不了 因为本人是属于【处女座】の嘛~~有【洁癖~】
不过有时却【肮脏到令人可怕】 赫赫 ^_^
过后 我【立刻】跑下楼拿【衣服】 冲进厕所【洗白白】呼呼~真【爽】
不久我【传简讯】给那家伙 叫他【陪】我出去【吃东西】
赫赫 我们去【Chef D Kota 】吃印度【煎饼】
那家伙一直不给我喝那杯【Milo Ice 】因为 我平时要和【2杯】
才足够 哈哈~讲起来有点【不好意思】=^__^=
过后 还打包了两片印度煎给我老妈子【尝尝】

我还【拍】起来了~看看看
【吃剩の印度煎饼的碟子~我沾糖吃的哦~嘻嘻嘻】^^



【Milo Iceの杯~ 】

【这是我们坐の座号呐~】

【开心】呐~过后我们【回家】要上车的时候 看见【车顶】上有【雾水】

【写字】 我就写了 番薯LOVE木薯

他就说一句【YER~~~~ 】炸到 =.=++

这样一天就【过了】

迎接下一个【明天】の到来

希望会过の【很好】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