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五, 七月 03, 2009

郁闷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 有种【感觉】
那种感觉 好想【整理】我の【一切】
【强烈】
之所以这样 今天の我 【特别】用功 也搞到自己很【累+闷】
赫赫~自找の 只能对自己说 【活该!】

唉唉唉 只能【唉声叹气】来表达我现在の【心情】 @_@
晕啊~
因为忙到【不可开交】 要做【GeoのKERJA KURSUS】
要上网找些关于【首相の资料】 而且 还要找【第一任】首相到【第六任】の首相の资料勒
累死我
还有【一大堆】の功课等着我去【完成】它~~~~~~@_@
晕~
明早我的【同学们】要来我家 借【电脑】用用
所以我得早点【起床】 以免让我の同学们
看到我那副【猪样】 ^@^
赫赫~

而且明天【下午2点】左右敏要去【pak tok】
所以得拜托【妈妈】【木薯】载他去~
因为人家是【最后一次の约会】
怎么说敏都是我の【姐妹】
我得【帮到底】呐~(=@__@=)
所以~木薯 如果你看到了~
你一定要【帮帮】敏哦~因为人家很【可怜】呐~~
【拜托】了~~~~~~~ >_<''

今天【下雨】下の好猛吖~
足以让我睡个【大觉】呐~下雨天总是【想睡觉】の 赫赫~
又冷到要【老娘の命】 >_<"
因为我のJacket拿去【洗】了~
所以只好【忍耐】 ~~~~u_u''

放学一回到家就出去【吃】东西大约【半小时】就回家了
过后就【马不停蹄】【找找找】
【老师要的那些资料】
真的会要了我的【命】 找了大概【1小时左右】
又要【print】出来~
还要【打字】【kerja kursus~】
弄到我现在【10点50分】【还没冲凉!!!!】
不能【忍了!!!】现在得去冲了~~~~~
过后应该会吃一颗【Panadol】 就去睡觉吧~~~
希望明天我的同学不会那么【早来敲门】吧~~~
【阿弥陀佛~~】n_n''

我的眼睛要【闭起来】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奈何】不了啊~~~~~~~

Now Feel Like I'm Not Comfortable
现在の我 并不舒适......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