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一, 七月 06, 2009

无言の一天

今天都好像【没说到话】
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可能是想要【手机】想疯了吧~
唉唉唉
Nothing To Say~
对了~~~~
我要投诉!!!!!!

今天那个【木薯】 尽然给我等了他【10分钟】左右
等到我快【崩溃】 @_@
【气冲冲】の自己【走路】
没想到走到【半路】他尽然【来】了~
可是看到他尽然【好想笑】
完全【没想要生气】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他】
心里会【按耐不住の笑】了~
至少他没放我【飞机】
至少他有【道歉】
至少他会逗我【开心】
所以看到他~我【好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哎呀~~~~~~
有很多【至少】の啦~
其实你也【不用】和我【道歉】の啦~
尽然搞到这么【辛苦】还要你向我【道歉】
以后放学我自己【走路】回家 好了~
只能很【诚心】の说【一句】
真の很

【谢谢你】
Thank You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