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四, 七月 30, 2009

心情【转变】

昨天因为等他
等到差不多5点多
才肯说服自己睡觉...

不过...
一早我还是不甘心の
打了给他...
他终于接了...

不过=.=
结果怎么会是这样...
哈哈~
说出来会笑死人哦=.=

可能吧...
是我发脾气在先...
可是吼~
你也是有错在先の吼~
什么不理发脾气の人=.=
心碎啊~~~

算了吧...Forget It...

最终还是有一丁点不甘心の
听他の话
去吃老妈子煮の魔鬼早餐 u.u

唉唉唉...
终于说清楚了...
总算可以放心了...

宝贝Y今天一清大早
叫我去读书
我都没办法咯~~~
n_n

只好识相の听宝贝Yの话哝~~^^
开心呐~~
宝贝Y宝贝Y~~
爱死你啦~~
不过你排第二哦~
嘿嘿嘿~ >_^ v

因为还有一个人...
我必须对他付出所谓の
【母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啦~开玩笑の啦~

------------------我是分割线---------------------

Dar...

No Matter What Happens...

无论发生什么事...

I'll Always Love You...

我会永远爱你...

------------------我是分割线---------------------

宝贝Y~
爱你哟~
谢谢你昨天关心我那么多~
知道你最好了
^^

Muckxx~

------------------我是分割线---------------------

还有大头哦~
哈哈~
白痴の叫我不要闷

不过还是很谢谢你哦^^

1 来给评论呗:

Ai Hsien 说...

aiyooo... take care llaa ya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