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二, 七月 14, 2009

付出换来の【代价】 心痛InG

原来
这样做换来の代价是这样の
只能说换来の是【失望】
你说对不起一句
让我好【难过】
为什么
眼里の【泪水】
无端端.......
流了出来
其实我很想问你很多东西
想你问你
那个XXX真的不好吃吗??
还有
你没话想【对我说】嘛??
还有
你知道我等你【2个小时半左右】吗??
还有
难道就不能给我知道你在干嘛
好让我【安心】吗??
还有
你觉得一句【对不起】
我就会【好过一点】吗??
如果你是这样想の话
对不起
【其实我并不是这样の】

我并不知道
是不是我【用错方式】
才会换来这种【代价】 .........
如果真の是
那我以后都不会这样做了

昨天
看得出Yuko很伤心
等下去学校不知道要怎样面对她
好疑惑

希望Yuko不会有什么事
不知道【他】是怎么想
也许【另一个他】去和【他】
说了什么
才会演变到这种地步
好怕看见Yuko伤心の样子

2 来给评论呗:

Ireen 说...

哈咯~
你还记我吗??
过得愉快吗?
不要为那么多事烦恼了啦
笑笑没烦脑

茉嬶厑 MokAa 说...

halo 谢谢
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