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二, 七月 07, 2009

书呆子??? =.=+

今天の我
【变了吗?】
怎么【身边の朋友】都说我变得
那么像【书呆子】
【哪里】会像啊~
一直说我在那边自闭~
他们都说只差没戴【眼镜】
就很像了
真是の

Gek Dou 99!!
去学校不是【读书】吗?
要不然是【做么】
【奇怪】也~
唉唉唉~
连我身边那些【马来婆】
都说
【Hari Ini Chieng Fang Rajin Sangat~】
真の【没话说】
因为我的英文小说无影无踪了~
所以只是跟他们借借【英文小说】看看
很像【会死】酱~
【气死】我~
唉唉唉~不过今天也是很【开心】啦~
赫赫赫~~
今天我本来要自己【走路回家】の~
【没想到】 ~~~~
他尽然会来【带我回家】
吓到我100下~
O(∩_∩)O哈哈~
【开心】啦~~
刚才把【功课】做完了~
【松了】一口气~
还要【上网】找一些【资料】
【补充】下自己~

赫赫~
找完了得【关电脑】
【出去】了哦~~
赫赫~~~
p/s:上个拜六和敏去【喝茶】拍の

他喝の饮料


我喝の饮料~

我们吃章鱼烧の碟子~
我们还聊了很多关于自己の私事~~

很开心~ ^^
﹌﹏﹏ˆˆ完毕ˆˆ﹏﹏﹌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