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三, 七月 22, 2009

冲淡对【时间】の思念


这个Tag 想了大概3分钟左右
头快爆了
@_@"

最近不知干啥
好像恋上了【时间】
可能抱着太大の期望吧
思考InG u.u

有时看着时间这样过去
都觉得可惜
最近给老妈子念
"你这样急做么你要去救火啊??"
"你长大可以去做消防员了啦"
#_# "

心里在想可能吗???

也许因为时间关系
脾气也跟着【暴躁】了起来
这时心里又在想
早知脾气会变这样
就........唉 u.u"
后悔 InG



冲淡对时间の想念
很难耶 =.=+
因为无时无刻
我好像都盯着手表看
也许肚子饿了
想时间能快到些
因为那种【滋味】

难挨~~~~~
嘿嘿嘿

不过最近都没吃到什么
只是喝水
和吃面包罢了呐 n.n

时间~我恋上你了~~~怎么办嘛~讨厌 U_U"
星期2
我等你の到来~
沃厚~
不知该怎么和他说才好~
懊恼 InG
希望他【自动点】呐~嘿嘿
不知道那天会呆在家~
还是去玩~
只能说不敢抱着太大の期待の期待~
唉唉唉~

期待~期待你发现我の爱~~~~~
现在最烦の是那个XxX 不知该怎样好....烦啊~
时间 等待你实现我の期待

I Will Be There Waiting Someone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