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五, 七月 31, 2009

So Pain 【好痛】


昨天啊~
衰咯....
给楼梯生锈の铁
割到!! >_<"
痛咯 T_T


因为我忘记拿东西啊...
妈妈又来回了2次...
都拿错...

刚好手又很痛...没药搽...
结果...
我妈妈直接载我
跑回家搽药顺便拿东西

那时已经开始考试了
尽然没一个老师还是同学
看到...

即使看到了...
也是以为我是早上班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结果回到去...
考试已经开始了5分钟

考试过后...

我跟我朋友说我跑回家搽药
他们都不相信我... >_<
因为他们觉得这是不可能の事情...
只有宝贝Y相信我^^哈哈~

昨天在学校我和宝贝Y玩得好颠哦...
哈哈~抱来抱去...
大家以为我们是一对Less~
嘿嘿嘿~~
^^

------------------我是分割线---------------------
现在凌晨12点08分
全新の一天~沃厚~~^^
But...
现在是累の
刚才赶完SivikのKerja Kursus...


我得去找Dar了...

Offline~~~
Good Night Everyone... ^^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