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日, 七月 05, 2009

【倾盆大雨】造の孽啊 囧

今天下午【1点半左右】
就一直【下雨】下雨也就算了~
还下到现在【晚上10点16分】
【断断续续】の下~
还破坏我今天の去【Waterfall】の节目~ #_#
搞到我在家等【雨停】等到我要【自残+自拍】哈哈哈~
1看~



2看~
3看~4看~
5看~
6看~
最后一看~7看~
【自恋】吼~~??
哈哈哈【结果】嘞~~~
到最后雨还是【下の不停】只好【取消】咯~>_<'''
害我【闷闷底】累累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HATE!!!
WTF!!! SHIT!!
害我【没得】去玩~~~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T_T


不过今天也是有和他【出去】啦~
嘿嘿嘿~^@^ v
我们就去【走走走】
【Pak Tuo】
过后 【送】我回家 【冲凉】先~
因为我实在【顶不顺】我身上那种【感觉~】
耳朵又【痒痒】の~
【闷骚InG】 =.=''

过后 又拿着【雨伞】 走出去 【复印】那个【资料】给我班上の【同学】
还要帮我【老妈子】【班纳度】因为我老妈子【头痛】@_@'
过后他就来【文具店】来接我 去【小蝌蚪】吃东西~~

这是我们吃的【油条沙律】




还有【其他の食物】【没拍到!!!】

忘记!!! 后悔InG】 T﹏T
我の天哪!!!~~~~~~~~~ @﹏@''


【怎么能】忘记~~呜呜~
真是【后悔】累~
当食物来【之前】我们又来【互拍对方】我又一次の【拍到】他了哟~
赫赫~yeah~

看哟~


嘿嘿~【技术】不错吧~ 一看就【知道】我の技术【并不差】
俗语说得好~
老黄卖瓜自卖自夸~
我の是
清芳拍照自夸不差~
O(∩_∩)O哈哈~过后又去【走走走~~~】
【回家】了~~~~~

【刚】才啊~我有【问】妈妈~
我想要【新】の一台【手机~】
我妈妈问【要什么】手机??
我就说【还好】の啦~N81或者W995~
W995
【超想】要の~~~~~
希望W995【现在】【出现】在我【面前】
*﹏*


我妈妈就说【一句~】
【可以】啊~
我直接【大喊大叫~】
我妈就说多一句~去【睡觉就有】了~
我就问【做么勒~】
【那时我心想该不会是真的睡醒就有了吧】
''去做梦就有啦!!!''
炸到999999999!!!! >_<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以为是【真の】 ~
【原来】 ~一切都是~ 【虚假】の~~~
唉唉唉~~~
好想要W995哦~~~~

算了吧~~~~~去睡觉【做梦更好~】
n_n"


p/s:这是W995の照片~很吧~~~唉唉唉~~~

黑色银色桃红色

我个人比较喜欢桃红色~很美~





Memory Stick Micro™ (M2™) support (up to 16GB)
Phone memory
118MB*


我要都没有何况我的手机都sotsot底了~~~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