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三, 七月 15, 2009

快感

今天有一种
快感
Don't Know Why
Feel So Happy neh ^_^ v
很开心~

希望明天会更好
^^v

刚和我老妈子去Shopping
逛了好久下~
买了好多东西
日常用品啊~粮食啊~饮料啊~
还替我老豆帮那些工人补充粮食~

所以啊~
我老妈子说
带你来.......
我的口袋会空空
O(∩_∩)O哈哈~
谁叫我老妈子叫我陪她去
明知道 我去会怎样了~
自己活该!!!
xD

今天也花了老妈子很多$$
=D
买了一双新校鞋
花了大概RM40
没办法
校鞋要了~
赫赫~
还买了一本字典
花了RM17++
我妈妈心痛痛
嘿嘿嘿~

所以今天有特别の快感
xD
在这里谢谢老妈子噜~
Mwuakzzz~ -^_^-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