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三, 七月 08, 2009

【犹豫】

今天觉得好【犹豫】
不知道【为啥】
【奇怪】
也许是我 【想太多】
想到【以前】 那些【快乐】【回忆】
现在却............
没话说~
【冲动】 刚才拿着【刀片】
【割纸张】の时候
好想【往我の手】 就这样【割下去】
可是【不能】
我不能那么的の【傻】 为这些【无谓】の回忆
就这么【付出】
好险~我还有【理智】
=.=''

今天像【往日】一样
和敏【聊天】
刚好聊到些【私事】
敏向我承诺の【约定】
希望他能做到~

【自闭InG~】 u.u
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只知道自己在【发傻】
唉唉唉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