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日, 七月 26, 2009

落魄の深夜【流了最不该流の眼泪】


那深夜是属于另一个自己の深夜吗?

从没有像在那深夜里那么の落魄过...

觉得遗忘渐渐向我逼近...

一通电话也没有...

这算被骗吗??

毕竟这已不是第一次了...

好疑惑...


当时...好无助...
Feel So Helpless...


我能做些什么??
What Can I Do??


就这样继续下去?
To Continue?


不!!!
NO !!!


我不想!!
I Don't Want!!


不仅这样...我还........

流了最不值得流の泪水...

只能怪自己...

当时控制不了自己の情绪...

尽然流了最不该流の泪水...

只能告诉另一个自己....

以后再也....

再也没有以后!



我不会再理会了!
I Don't Care Anymore...


另一个自己...
Another Himself...


再见!
Good Bye!



------------------我是分割线---------------------


今天是安仔の生日~

不知道能不能去安仔の生日派对... @_@"

怕很多我不认识の【陌生人】 >_<"


无论如何~
Anyway~


祝你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Wish You Healthy And Happy Birthday ...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