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六, 七月 04, 2009

【平凡】の人And【不平凡】の事

常听人家说 【平凡】人 都会【经历】一些【不平凡】
这是真の吗
也许吧~

我是【平凡の】还是【不平凡の】
Maybe
平凡中の【平凡】 Lol xD

今天觉得好【奇怪~】
不知道【为啥~】 明明是【2点左右】
回到家~上网下~就【4点】了~
时间过得好快
【一句】

【当你觉得自己可以拥有
美好+自在の时光
可是那永远都不属于你】


可能我觉得现在【有些】自在~很【希望】每天都是这样の美好~
我想是这样吧~所以时间【不留情】~过得很【快】【快】
但我知道这【一切】好像根本【不属于】我の n_n

【时间能倒流么?】 废话 =.=
今天の我 也【不完全】【自在】 の啦~
因为没有【想象中】
能和自己【喜欢】の人喝喝【下午茶】 啊~
【逛逛街】啊~【聊聊心事】啊~【斗来斗去】~
那样の美好 能吗?】 O_o???
【厌倦】InG~ #_#
【也许只能这样吧】
今天我也【看】到他
差不多有【2-3】次吧~
不知道这算是【什么】 ??
【缘分】么?
我只能说【不知道】
【俗语】说得好~
【人の偶遇 可以高达上百万次】
觉得是不是太过于【夸张】@_@''

现在他应该很【开心】の在喝【喜酒】吧~
过后得下【新山】
不过【有的时候】真の很【羡慕】
能有这样的【节目】
【几点】回家就【回家】
想去【哪里】【去】那里
有自己の一份【工作】
有自己の一份【薪水】
也许拿薪水の【感觉】
【截然不同】 所以很想要拿~
因为我有【拿过】~ ^⋌^ v
所以 这是我【想要】の~
这样我就很【满足】
p/s:【不过现在最想要の是一台新の手机
因为我目前用の手机已经sot sot底了】

我能【拥有】么~??
希望【能】 ~
【烦??】
有时在想我是不是让他觉得我很烦~
有の时候他会我说:''你很烦叻!!!!''
当他说那句话の时候 我也只能说心碎+伤心
我心里忍不住の在想 他说の是真の吗~
只能做の只是 反省+反省+反省~
现在 不敢再对他提出让他觉得麻烦の要求~
就连他出去都不敢说了.......
也许真の很烦 也许没顾虑到他の感受吧~
我.......真の很烦么?



My Dreams Will Come True or Breaks

我的梦会成真还是会破碎


p/s: 人の【欲望】【无止境】
越想要
就难满足 所以要懂得 满足】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