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三, 七月 29, 2009

被忽视【不理不睬】


累了...
什么都不想说了...

不过我家宝贝Y呢~
还在担心我...
我只好装做没事一样...
可是说到底..还是被他看穿了...
知道我无法冷静の宝贝Y对我说
''他不能这样对你...等下让我好好去骂他一顿...''

我听了那番话心里顿时大喊
''无奈啊!!''

还好还能阻止宝贝Y这冲动の举动
虽然是这样...不过我知道宝贝Y还是很担心
所以刚才就转简讯给我说
''你刚才是不是哭??''

我只能默默の回答说
''没有啦...不要担心哦~''

结果反而给他念@#$%& ...
''不担心才怪啦!!''
Gek 到~

说到这里...
宝贝Y还不知道我明天不打算去读书也...
而且明天又考试...
如果跟宝贝Y说の话...
等于【自找の】@_@"

又如果...我不和宝贝Y说の话...
等于【完蛋了】#_#"

哎哟~宝贝Y不用担心我啦~知道你很关心我啦~
爱死你了啦~ ^@^

还是很谢谢我家の宝贝Y哦...这么关心我...
但...宝贝Y...转简讯给他...
这结果还不都是一样吗??
我知道他不会理我了の...
虽然不知道这样做是对还是错...
不过俺还是会等他回简讯の!
我会很耐心の等...
必定和他说清楚...
因为这是必要の!!
我不想我们就这样...
一定要好好の说清楚...
直到说清楚我才去读书...
因为今天爱当爱哭鬼の我...
冷静不下来...
无法带着这种心情去读书...
u﹏u

现在...
真想冷静下来...好好の等...

Now, Really Want To Calm Down...
Waiting...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