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六, 七月 18, 2009

A Person's Shopping




哇~~~~~今天可是收获不少哦~~
Happy dou~~~~
今天也是我第一次自己下新山哦~
发生了很多有趣の事情
好好笑哦~
因为啊~
巴士上の时候~
刚好在等交通灯~
就看看往外面看看~
结果........
我看到两个马来猪 去采草の茎
拿来打架~很像关二哥上身酱~
还要个人Solo自己の招式~
炸到~~~~ @_@"
看到都傻~~~~~
哈哈哈~
笑到在巴士上别人看着我
以为我发神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过后到了那边~
莫名其妙
两个人跑来和我说~
诶~小姐~可以要个号码~做个朋友吗~
直接掉头就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aiseh啦~ 【人家名花有主了】
木薯看到了吧
我没背板你哦~
嘿嘿嘿~你也别想有这一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v

今天花了很多~
也很开心~
因为买到了我想买の东西
然后就大包小包の回家~~~~~
But回到家........
风云变色.............
Boom!!!!!!!
结果给老妈子@#$%&*@#$%&*一大堆
【乌鸦飞过】=.="

Maybe 我花太多~
花了 RM300++
而且买太多了吧~
吓都吓死人啊~~~
忏悔 InG

唉唉唉~
回到家~
做一大堆家务
洗衣,洗鞋,整理房间

单单这些就可以要了我の命
>_<" 天啊~~~~~~还要我煮饭
我直接傻傻看着我老妈子
用我の大绝招
【装傻】

嘿嘿嘿~
结果嘞~
成功过关~~~~~~~
沃厚~~~~~
今天木薯好像很累哦~
真想和你聊聊天
可又不想打扰你睡觉
安息吧~~~~~
u.u
也~~~不是啦~
没有要你死の意思~
哈哈哈哈~
不要想多~~

I Hope That Can Let His Don't Feel So Tired
阿门~~~


^^嘿嘿嘿

I Have To Go To Bed~
Bye Everyone~^^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