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二, 七月 28, 2009

7月28日 让自己觉得自己太【做作】

刚...本来想和你说些事情...
不知道为什么...但 都这样了...
算了...

其实我并不是很喜欢说算了...
是已经给你弄到没话说了...
已经习惯了说【算了】...

今天以为可以玩得很开心 但...

什么都没说の你
令我伤心の你
令我失望の你
什么都没有の7月28日

这令我好想知道...
其实...
原来有样东西在你心里...
是那么の重要...重要到可以忘记我の存在...

是打Game吗??
还是??
我不想在这里就写下一切の一切...
你好好想想...

也许你不知道我の感受...
你可以这样说...
即使你觉得你做错了...
还是没有...
我不想再听你说抱歉...

我の心现在对任何事物...
No Feel !!

你知道吗??

这几天不喜欢被你这样【冷】对待...

好冷漠...

好吧...
尽然都这样了...
今天让它就这样过...
我不会再打破沉默...
让自己觉得自己太做作!!!

一句话...看清楚...

今天の你...令我很失望...

I Should Cry??
In Fact, I don't Want To Cry...
But Really Wanna Cry...

Forget It...
Good Night Everyone...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