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一, 七月 27, 2009

我【失眠】啦!! #_#"

现在是清晨06:23

其实到现在...

我都没睡到觉...

可以算是一整夜没睡吧~

眼睛好肿 >_<"

都快变双眼皮了呐 @_@

【强烈澄清!!!本人是内双の】

因为些事情...

不过还是很累...

等下不懂要不要去读书...

因为懒惰走路回家...

怕走路回の时候 会晕呐~ #_#

而且都没胃口 吃东西...

无奈...

------------------我是分割线---------------------


死木薯!!!

等你等到我都傻!!!

尽然都没回电...

算了...

怎么说你...

你还是不出声の...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突然觉得..............

冷谈吗??

我也不知道是因为什么...

希望只是太累而这样...


------------------我是分割线---------------------


时间一分一秒の渐渐向

7月28日前进...

我看你也不想和我出去了吧...

那就这样吧...

一个人の7月28日就让他这样の过吧...

和你说の那东西...
算了吧...

Forget It...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