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六, 八月 01, 2009

过去【真好】




过去...
就像昨晚一样...
在聚会中...
有妮,扬,Manie,婷,珍,莹,恩...
还有好多~
大家都聊得蛮开心~
好喜欢这感觉~
Feel Good ^^

不过BBQ...
倒........
焦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都怪我...
没看好 =.=
唉唉唉~~

不过发现些事情~
真让人怀疑啊~
宝贝Y也懂了...
但...
宝贝Y叫我不要理
这些【无聊の事情】
哈哈~
我们没做什么不怕别人讲~
要做什么把戏...
来我们前面咯~Hng~ ^_^ v

------------------我是分割线---------------------

昨天好兴奋...
因为宝贝Y和我说了些事情~
【他】爱上咱们宝贝了吗??
哈哈~
还是疼疼也不错~
宝贝告诉我
她很开心哦~
因为一想到【他】
就特别开心
不知道为什么呐~
呵呵~
希望这朵花能【开花结果】 呐~

------------------我是分割线---------------------

Dar 生病了~~
我也是Same Same 啦~
头有点晕晕 @_@
我是刚起床罢了呐 >_<"
不过Dar都不知道哦~
因为他已经病到~~
只会讲嗯~不会讲话酱~
Macam My Agong~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分割线---------------------

等下还得和宝贝Y还有朋友去一趟书局
买些东西~因为有大减价~~~!!!
这样看...我们很像阿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现在还是累
Wanna Sleep~ >_<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