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二, 八月 18, 2009

世界少了一个我 也无所谓+【联想版】

今天.......
接触到很多事情......
想了想.......
如果世界少了一个我
应该也无所谓吧........
就算有关系.......
也会渐渐被遗忘吧.........
唉......
Forget It...

说到这里......
今天哦......
那些无聊の男生
坏死了!!!!
尽然拿死蟑螂放在我桌上想吓我!!!
我就跟他们抢可是.......我失败了......
本来要抢来放生の.....可.......唉
不过......
最后被我抢到了 =D
我给那只死蟑螂安葬
小强~安息吧~阿门~u_u
赫赫~
所以呢....

我联想到了.......
如果那蟑螂
有罗里这么大只
我看那些无聊の男生
逃都来不及吧~~~~~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xD
  • Happy Time♥ .
过几天就要下新山噜~~
开心下~~
庆祝庆祝~~
And Friday I Wanna Ponteng Sekolah~~xD
因为~~~
你问我.....我才答哦~~
嘿嘿~~ =)
不说了
下线料~
Bye~~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