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三, 八月 19, 2009

今天我开心吗?


心情仿佛.....
漂浮不定.....
有起有落......

想说.......宝贝Y.......
对不起.........
今天.......
没什么陪到你.......
你直问我 ''怎么了''
可....我好想.........哭......
唉........

不过.......
行行出状元~
今天我班那些同学.......
他们比赛谁流泪最快.....
结果.......我赢了!!!! >w< 问自己.......
今天.......
自己过得【开心】吗??
我.......回答不了.......
因为........
我真の..........

------------------我是分割线---------------------
Fall In LoVe??

我爱你の你是否爱我??
我爱你の我是否爱你??

我爱你の你是否累了??
我爱你の我是否也累了??

我爱你の你是否伤了??
我爱你の我是否也伤了??

我爱你の你爱得多深??
我爱你の我爱得多深??

我们??
对方吗??
我........!
他........Maybe......
I Don't Know.......

Heart Feel Tired......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