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六, 八月 22, 2009

失望中の开心 >w<

昨晚~
累掉噜~~
陪那只笨猪去吃晚餐~
几点了都不吃~不去找他の话~
我看那笨猪都不会吃~
Gek 到~去到那边~
还一直给他酸 >_<
Hng~

今天因为宝贝Yの妈咪...
脚肿了~行动不方便~
所以决定去新山の行程~
Cancel!!!!
>_<

还是有点小失望啦~
不过宝贝Y答应 陪我出去吃东西~
嘿嘿~~
我一整个早上没吃了~
饿死我料 >n<
我们去【小蝌蚪Tadpole】 Yam Cha~
吃吃喝喝~
饱死我料~ =D
我们还自恋の拍来拍去~
哈哈~
笑到我要了~ 【因为太饱了 xD
我们拍了很多~
给大家看看其中几张~~

Ringgit Malaysia 10 我们推荐使用!!!

【用了会好运一整年~因为Ang Ang 嘛~~哈哈 xD

我们不爽对方料~~啦啦啦~~我们要打架料~~啊哈哈~ (≧▽≦)

看到了吗~~~我们在发hiao >u<
【我の宝贝And Me】 >w<
过后宝贝Y就陪我回家~
在我の家玩~
可是....
没想到宝贝Y被逼去见他干哥~
烦死人呐>n<
Then没办法哝~~
我只好陪宝贝Y走到半路~
Then俺就去买蛋糕吃~~
Happy下 >w<
有蛋糕吃~
赫赫~
不过...
重点!!!
我还在想明天有什么节目可以出去~

要不然在家会很闷の呐 >n<
HOLIDAY!!!
要玩得尽兴嘛~~
^w^ v
好了啦~
Enough~UwU
我要去吃蛋糕了噜~
(≧▽≦)啦啦啦~
BYE~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