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日, 八月 23, 2009

Just Belong Our's Happy 【只是属于我们的快乐】

哈哈~
今天被笨猪说自恋到要死~ XP
....
~~~~
~~\(≧▽≦)/
再拍≧▽≦
再来拍≧▽≦
今天睡到像一样
因为太好睡了~
本来已经醒了~
可是我就是故意~
睡到11点多~才肯起床~
哈哈~
Than....
Feel来了~~
突然想去看电影~~
哈哈~
就找人咯~~
谁知道~
全部朋友都有Dating料~
Gek到~
>_<"
结果笨猪我去看电影~
~\(≧▽≦)/~啦啦啦
Happy到~~~
我们下午2点多才去吃东西~~
饿了蛮の=_=
吃饱饱~~
就出发噜~~
买了5点の戏票~
G.I.Joe~~
爽!
啊哈哈~~~
看完料~
大概7点了吧~~
就去打包MCD ~~
Yummy~~~ ^@^
Than~~
就去买竹炭蛋糕绿茶蛋糕来吃~~
我还给了Manie他最爱の竹炭蛋糕~
请他吃哦~
看他那感动の样子~
蘑菇样~~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W<
Manie~你欠我蛋糕哦~~
Remember~~!!
咔咔>v<
回到家~
一大堆好料等着我~~
看到我眼大大~~
然后~
一上Meetoto~
吓到我~
全部都是Birthday のPm~
炸到99~
哈哈~我很开心啦~
Meetoto......
Hinatawa~老豆~阿姐~Itik~Mikazzz~Lester~Exmeimei~
Pinky~Jacky~BobBob~VanVan~Garry~甲不兜~
柠檬~Ocean~蓝灵儿~还有好多~~
And Than~
家人最重要~
前提!!
...
燕妮~Manie~娃娃~
还有些朋友~
他们叫我~
不要我提他们の名~
哈哈~他们几害羞下~
当然还有宝贝Y~~
AND~~
笨猪~!!!
谢谢你们吖~~~
么么^@^
好了噜~
刚从新山回来~
累死了~
去睡觉了~
晚安~
Bye~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