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五, 八月 07, 2009

失去记忆里最纯の爱AND答案

【失去记忆里最纯の爱】
有人说热恋在
【三个月】之间
可在那三个月后...
就再也不是热恋...
而是空虚...

今天一通电话...
让我明白了...
原来【空虚】【热恋】
差别...
很大...

每次有很多疑问在心里...
总是找不到答案...
谁能帮我??
当我想着该问谁才能找到属于自己の答案...

而...
想到の第一个人是...
他...
可是却...
没勇气开口...
甚至简讯也没勇气向他发问...
囧囧囧

记忆里...
In The Memory...

那些开心の回忆...
Those Happy Memories...

现在...
Now...

也许...
Maybe...

可能...
May...

已不存在...
No Longer Exists...

如果...
If ...

只是如果...
Only If...

我只想要の...
I Just Want...

只是回到回忆中の日子就好...
Back To The Memory Of Good...

能吗??
Can??

还是非得一切重来??
Or Absolutely Must Everything Come??

可...
But...

我只是怕...
I Just Afraid ...

回到回忆中の【失望】
Back To My 【Disappointment】

------------------我是分割线---------------------

【答案】
宝贝Y
刚才转简讯给我の答案...
并没让我失望...
好开心~

现在终于明白...
原来...
宝贝Y...
很努力...
卸下心里这块大石头...
不让我失望...
这我很开心...

宝贝Y...
你の心里对这块大石头不再有【念】
代表你已划下了一个句点...
宝贝Y也很开心吧~
终于脱困了吼~
嘿嘿嘿~
明天得好好庆祝下^^

0 来给评论呗: